創辦人簡介

 

 

 

 

 創辦人 林德盈

 金鋼上師德禾


     ◆中國正統香功傳人

     ◆中華民國香功協會理事長

     ◆華視早安今天香功教學

     ◆華梵大學中醫社香功教學

     ◆中央健保局總局香功教學

     ◆法務部香功社教學

     ◆行政院經濟部委員會香功教學

     ◆環保署香功社團教學

     ◆台北縣市扶輪社教學

     ◆台北縣市獅子會教學

     ◆高雄市警察總局香功教學

     ◆美國舊金山、馬來西亞、香港、歐洲世界各地香功教學

     ◆台灣全省鄉鎮、機關團體香功指導老師

 

  中國佛法芳香型智悟氣功,理深奧、療效高,宜阿宜老少,每天練上一、兩遍,精阿精神好!芳香濃溢四海飄,光阿光普照,多做好事功德高!

  欲探索香功之祕,必得先學後悟,才有〝覺而略知〞之感。如何學呢?心態上須有〝我執、我知、我見〞,全然地信賴及接受,但要有意練功無意成功。行為上需持之以恆,磨練〝鐵杵磨成繡花針〞。時刻善念、感恩,放下所成,自零起始,循環不已。個中奧妙,個自領會吧!

  香功多元且具神奇、快速的療效又是如何呢?香功屬特異功能之氣功,為第四醫學,藉由自我認知、自我肯定,自助、人助而後天助。

  自然界充盈著契機與生機,香功治病的機理,實質上為信息療法。何謂信息,它所代表的是能量;微量元素;是一種運動著的信號消息。透過香功功法十五個動作,把大宇宙自然界的信息,與小宇宙人身作開合、交替、上下昇降,以達到病氣由氣血運行排出體外,或充實人身的能量,以達防病、開慧智能之效。

   內經云:「人身雖小暗合天地,天地者,萬物之上下也,天地氣交而有山川、河流的劃分。氣候有四時八節的區別,人體氣機的開合,才能五臟六腑安合,四肢百骸強健,陰平陽柔,精神乃治。」香功就是符合人與自然息息相關的整體觀念。如預備式,全身自然放鬆,雙腳踏平,面帶笑容,就是意味著〝天人相應〞,鬆,則氣和志達、營衛通利,即人與自然界融為一體;雙手開合就是調動全身的氣機;其他動作,有的是引導真氣從十二正經運行,有的動作則是沿奇經八脈運行,如環無端,循行不息。如此能夠疏暢氣血,打通關節,調整與平衡,袪除病灶。雖無意念導引,然信息效應足以達其預期效果,但別忘了時刻保持全身放鬆,面帶笑容。

  百病生于氣也,怒則氣上,喜則氣緩,悲則氣消,恐則氣下,寒則氣收,哀則氣泄,驚則氣亂,勞則氣耗,思則氣結,故生氣不宜練功。練功應順乎自然則信息一脈相通,虛邪賊風,避之有時,真氣從之。骨正筋柔,奏理以密,氣血以流,方可袪除疾病,開腦醒智,激活潛能,延年益壽,為人類造福,延續田大師利他精神。

 

回首頁

     

建議最佳瀏覽狀態1024*768解析度、IE6.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