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功八要點

 
練功八項要點:

1.身心放鬆

就是周身關節毫不著力,不想病灶。練功時,看電視、說笑均可,目的是放鬆,用一念代萬念。

2.不講經絡不意守

香功是通過練功對身體產生整體效應,不是局部鍛煉治療。經絡穴位是人體生理結構中的客觀存在,它就包括在香功功理「0」之中,所以香功能練成「周身無處不丹田」,不需要再講經絡和意守某個部位,不然,就破壞了香功的特徵,還容易出偏。

3.莫執著,別追求

「執著」、「追求」是違反自然法則的主觀意願,是香功的大忌。練功不要想病灶,保持良性信息循環,才能體現「有意練功,無意成功,功到自然成」的要訣。

4.時地不限、日練兩遍

練功的時間與地點沒有嚴格規定,每天早晚兩遍,地點要注意安全,並選擇空氣新鮮的地方。初級功每天兩遍,不要間斷,中級功要求病好後再練。

5.提倡集體練功

人多練功磁場強,得氣快,效果好。大家一塊練,說說笑笑,容易放鬆,交流體會,增長共識。萬一有病不能參加,也可單獨學練。

6.按時接信息水

為方便大家接取信息水,正統香功廿一世紀掌門人林理事長特別修改接取信息的方式。即日起,請大家於每個月的廿五日,將裝水的容器備好水後,於上午六時至七時之間於各地練功站或各自方便的地方練初級功,便可接獲信息水,內服外擦均收奇效。除了信息水外,也可以將香功扇張開,或將其他小飾品排好,也可成為信息物喔!

7.重視排病氣

練功的過程就是採集宇宙的陽剛之氣和自身的病氣、濁氣交換的過程,前者是「納新」,後者是「吐故」。排病氣是提高免疫功能的一種辦法,應養成睡前排病氣的良好習慣。如接觸有害物質或病人時,應隨時排病氣三至五遍。

8.注意收功環節

練功不收功,結果一場空。練功過程中,周身關節及毛孔都處在開放狀態,與外界進行能量交換,停止練功而不收功,易受邪氣侵襲。收功就是由開放轉向「關閉」,並把自身周圍釋放的能量場收回,所以中途有事中斷練功一定要先收功,再辦事,不可草率從事。

                           

回首頁
 

建議最佳瀏覽狀態1024*768解析度、IE6.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