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功五字真諦

 
練功五字真諦:信、練、德、悟、傳

1.信是基礎

香功在田大師許願「普渡眾生、為民療疾」下所公開的,田大師不會說妄語,也沒有其必要。香功愈是輕鬆愉快地比劃,其效應越佳。它是整體疏導氣血,只要繼續每天兩次的實踐,身上大部分的淤血僵硬都可被疏解。因而幾乎對所有慢性病以及連疑難雜症、潛伏的毛病幾乎都可使之痊癒。既然有心練香功,最起碼不要有懷疑心,姑且一試先做三個半月看看。遍佈全世界有那麼多的香友都是見証者,也是香功最真實的保証。

2.練是條件

香功靠自己練,要持續練並且做到一天二次。香功的優點是簡單、時間短,除了幾個禁忌之外,隨地甚至旅行途中在飛機上、船上、車上均可練,又在講話看電視時,甚至不良於站立的人亦可坐著練。香功最適合在活潑愉快氣氛下演練,亦容易實行每天二次的要求。要遵守有意練功無意成功的要旨。如此自然累積功力,一到成熟時必可開花結果。田大師說香功功力的累積,如造十三層高的塔,初級功是基層一年,中級功每年蓋上一層,不能急就,靠自己練,完全操之在己,不必靠別人,但不要想一步登天。

3.德是根本

香功強調面帶笑容。笑容人人都會,幼兒反比大人做得更好。但要真正的從心底裡笑,就要積極地做好;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來積功德,也不要想聞香,不想病灶,不著意於動作數數,如能把心放空,把心中污染消除清淨,再進一步如能配合改善飲食減少口業更佳。反之,生氣或心有貪念或惡念或憂愁,或一直掛慮毛病,如此不但無法收到做香功好處,反會招來身心的損傷。身心如果真正安定放鬆,當然對香功的感應力就自然敏銳,功力自然能增長。

4.悟是關鍵

香功是智悟氣功,可開啟智慧開發潛力。以保持笑容的心繼續練香功,就能『不入靜而靜,不調息而調息』,自然可使人獲得真智而能感覺並瞭解到一般人看不到的奧妙特異世界,進而達到真善美、天地人、大小宇宙同步共振、合而為一的境界,這也是人間仙境,是到達彼岸的拔苦與樂的境地。

5.傳是天職

由香功獲得益處後,應該有所回饋以完成田大師的宿願『普渡眾生、為民療疾』。多講、傳它的效應,香功妙處在談講之間氣就會來,香就飄來。發願教授香功,不但可以教學相長,亦可藉香功走入群眾,認識如何營運民主,帶給社會祥和,同時累積自己的功德與功力。有機會就盡可能與更多的人一起研練,並且多參加研修班、發表會。因香友在一起可產生同步共振的力量,特別是研修班、發表會;因參加者普遍對香功具有『信心』,磁埸強、凝聚力大,不但可使參與者功力增強,甚至當場可治好疾病,甚至開發特異功能。傳香功可按照『修身齊家平天下』,從自己開始散播到家人、鄰居一直到大眾。香功老師比學員的收益更大,不知不覺中一定累積出深厚的功力。

回首頁
 

建議最佳瀏覽狀態1024*768解析度、IE6.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