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功 (排病氣)

 香功是氣功的一種,動作簡明,易學好練,不意守、不限時、地,自帶香味,適合不同年齡及文化背景的人習練,其富自然療效,除了借助功法、信息物外,加上每晚臨睡前的排病氣,才是完整。淨化功亦是防治疾病的重要方法之一。

其方法如下:
一、
 時間以臨睡前為佳,地點應在床前或室內,如晚間練功則應與淨化功相距30分鐘。 

二、
 排病氣除臨睡前做外,參加喪禮之後,或去醫院看完親朋好後,感到不適,亦可在回家途 中,找顆松、柏樹下,做5遍淨化功動作,也會感到舒暢些。

三、
  預備動作(照片1):全身自然放鬆,面帶笑 容,雙腳與肩同寬平行站立。


照片1
四、
  雙手平展,十指相對,離頭頂約10公分,掌心向下(照片2),向右(照片3)、向後(照片4)、向左(照片5)、向前,以順時針方式旋轉20圈,然後雙手沿面、頸、胸、腹、大腿下滑(手距身體約5厘米)(照片6),同時彎腰,雙手至膝部即可(高血壓、腰腿痛和身體不適者也可不彎腰)(照片7,8)

五、
  在雙手下滑時應自語或默念:病氣、濁氣、穢氣都排掉,入地3尺。

六、
  動作要連續反覆做3遍。

照片2

照片3

照片4

照片5

照片6

照片7

照片8

回首頁
 

建議最佳瀏覽狀態1024*768解析度、IE6.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