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飄香報

喜樂是良藥

孫常務理事培芝

  多年前於臺北市國父紀念館初認識香功,最近遇到林老師受邀參加台北市體育總會正統香功協會。覺得香功與自己理念接近,同樣是無私奉獻,讓人心存喜樂,面帶笑容,屬於不求回報的功德功。而自己在練功之餘,也期望能夠讓更多人接觸,因此在華南銀行將香功分享給大家,希望造福人群,藉由發自內心的喜樂,能夠自然而然的恢復身體健康。

  姊姊一直以來身體不好經常感到胃痛,就在投入練習香功後,疼痛感漸漸的消失了。親身體驗過香功好處的姊姊,認為這麼好的功法應該讓更多人分享,因而創立台糖香功社,教導更多人得到健康。

  我畢業於淡江企管系,曾任教於泰北中學商科老師,並從69年開始在婦幼、榮總、國泰、仁愛、宏恩等大醫院做義工。過程中,看到生老病死種種,許願只要能做得動,願意終身持續去做。奉獻的快樂,讓我覺得生活更完美,更享受內心滿足,深信助人為快樂之本。

  長久以來練習香功,認為持之以恆非常重要,唯有不間斷的練習才能夠感受到香功真正的功效。香功動作簡單好記容易吸收,隨時隨地都能做,非常簡便,除能健身外,練功讓人專心無雜念,消除煩惱,放下心中憂慮。如此香功,讓我願意投入推廣,不求回報,內心更為喜樂。而喜樂是良藥,唯有保持愉悅的心情才是身體健康之道。

 

 上一頁
 
 

建議最佳瀏覽狀態1024*768解析度、IE6.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