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飄香報

理事長的話
推廣香功 邁向國際

梁涵英

透過志同道合、呼朋引伴,我們可以一輩子認識新同學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感謝謝莊主森展的熱情介紹與邀約,讓本會五月底接待由日本金澤東香山大乘寺東隆真住持所帶領50位弟子與信徒,在惠森自然休閒農場群體練香功,享受人與自然界最佳的交流。其間拜訪法鼓山時,果峙法師等也非常歡喜香功所帶來的輕鬆與喜悅感。 同月在臉書Facebook,馬來西亞香功團體也放上刊登在星洲日報,報導來自東南亞的”香親”齊聚ㄧ堂的千人大匯操。在法國留學時,涵英藉著課餘假日教授香功。 來自許多國家的同學們無不好奇興奮地體驗東方健康的簡易功法。 法國同學最想了解體能恢復的快速功法;委內瑞拉同學則傾心於內在心靈的平靜;美國同學則俏皮的感受雙手啟動氣場無形的波動。

  協會每年特別安排2天1夜或是3天2夜的夏令營。衷心的希望能夠為大家創造一個機會,可以全家一同放鬆學習如何愛護自己的身心,也盼望有緣千里來相會的朋友們,交流彼此的經驗智慧,讓我們更上一層樓!

 

 上一頁
 
 

建議最佳瀏覽狀態1024*768解析度、IE6.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