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飄香報

人生的態度—正心正念•持之以恆

理事長 梁涵英

  新春期間回顧 一年點滴,全省各地的練功站老師及會員們持之以恆地在每一天早晨聚會一起為健康快樂的人生一步一步努力付出。不僅是對自己的身心健康,對家人,朋友,週遭的人、事、物關心,用心珍惜生命的可貴,發揮每個人的長才服務並參與所屬的社區團體,讓生活更美好。

  有幸相遇並保持著習練香功的初衷,老師及同學們相互扶持便是正統香功協會成立18年的核心價值,同時也是一種生活態度和選擇。感謝生命中出現的諸多貴人,指引給予努力的機會,積沙成塔,在各個社區、家庭落實身心健康的生活方式,為自己也為別人帶來自在的微笑,享受互助互重的美妙人生。透過自我負責及利他貢獻來面對生活中的挑戰,當作是磨練心志,激發潛能,生出智慧與勇氣的功課。

  靜與淨,是香功入門的基礎。看似簡單的初級功.須練得靜心的功夫,才能持之以恆的習練,循序漸進由淺入深。每一天清晨睜開雙眼準備工作之前總會自我檢示,感受心的安定及體內的運轉流暢與否才會開始練香功!

  信心與信念,支持著我們,綿延不斷的鼓勵,持之以恆的努力,深深影響身旁的每一個人。將注意力專注在每日每分每秒,如何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安定的身心。今年度協會希望透過年度企劃2天一夜研修班以及三天兩夜的教練班,提供香功的愛好者進修交流的機會並培養教練人才及組織幹部。
 


 

 上一頁
 
 

建議最佳瀏覽狀態1024*768解析度、IE6.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