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飄香報

神蹟與奇蹟

吳月聯

  我們往往對於許多不能用常理來解釋的事情,謂之「奇蹟」,若是再加上他對某種宗教虔誠的信仰,即所謂XX顯靈,有神蹟出現,到底神蹟與奇蹟有何區別?其實這是一種見仁見智的看法。

  人吃五穀雜糧,那有不生病的,若是被一種纏人的毛病老纏著自己,花了許多的精力、錢財等都醫不好,身邊自然而然就會有許多熱心的人來告訴你,某種偏方或是某種運動…等等,對什麼方面的毛病有療效,我以前也曾有過這方面的毛病,就是用這種方式治療好的,總之,帶來一線希望,再考量若是對身體並無妨礙,何妨暫且一試,說不定對我就適合了呢?說穿了,我也是在這種情形下,聽了許多朋友說「香功」是如何如何的好,才來接觸、探究它的。愈往裡面鑽研,才愈覺得它的不可思議;其實在宇宙中,原本就有許多看不見的能量存在,祇是我們總覺得它們是一種應當存在,而忽略了它對我們的功能,就像空氣、水,對動物來說,是多麼重要,一旦失去了它,才知道它的可貴。

  自從加入香功練習之後,在我身上常有一些神奇的事發生,而我亦會運用信息水、信息物來幫助我的家人,在以前或許是需要大費周章方能處理的事,但現在祇要我對他們稍加解釋一番,請他們和我依樣畫葫蘆,數次後,即能有所改觀,這不啻是一種奇蹟的顯現嗎?

 

 上一頁
 
 

建議最佳瀏覽狀態1024*768解析度、IE6.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