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飄香報

香功心得

桃園縣正統香功協會 鍾恢燴 理事長夫人 黃秋櫻

  我是在民國八十一年間開始接觸香功。那時先生患了一場大病,前後被病魔折騰了兩三年。根據醫生的診斷,先生是因老化而引起的腿部萎縮疼痛。經由香友黃敦英女士的規勸,當時便抱著好奇心去嘗試,和老公相邀一起去龍岡運動和散步。到了運動場,先生發現許多他過去的老同事在練香功,於是先生便抱著好奇的心態去跟他們動一動。練了一陣子,漸漸改善了他腳部的不舒服。於是更堅定信心,除刮風下雨,先生從不遲到。我自己為了要鼓勵先生能持續運動來改善身體,所以也克服一切的困難,跟著先生一起到香功場練功,慢慢也激發對香功的熱愛。

  在練香功以後,自己的過敏症改善了不少,再加上參與香功練功的都是一些年紀較大的長者,所以也抱著協助大家,讓大家放心練功的心態,激勵自己一直積極參與香功的活動。而且看他們年紀雖大,身體仍非常健康硬朗,使自己更能堅持對香功的熱情,希望能繼續協助推廣香功這門不錯的養生活動。

 

 上一頁
 
 

建議最佳瀏覽狀態1024*768解析度、IE6.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