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飄香報

香功印度之旅 (下)--散播極樂之香

釋說吾法師

  還有一個比丘尼歸山法師,也是在韓國禪修七年之後,來印度學秘宗的佛畫。她原本心臟和肺部不好,而且右手較沒力,練香功一個月左右時,不但身體狀況改善了,並且感應到田大師夢中加持她的右手腕打通氣脈,手拿筆畫起佛像來特別有力而順手。還有一位韓國比丘尼智憬法師,她以前跟我練過太極拳,所以練起香功來感應特別快,每天早晨四點起床一定先練香功再來打坐。她平常只能坐三十分鐘就打瞌睡,但是練完香功打坐可以坐上兩個小時之久,而且打雙盤;有時氣脈發動,甚至可以離地十公分之高。由於她親身體驗到這麼多的感應,所以不管任何情況下都非常堅持的練香功。目前這位智憬法師在印度達蘭沙拉帶大家練香功,聽說有日本、瑞士、韓國和西藏人士參加,已經變成一個國際香功站了。

  還有一位比丘玄藏法師,在韓國弘揚淨土念佛,這位法師在印度跟我們練香功之後,回到韓國的道場大願寺,每個星期辦青少年學佛營時大家一起練香功。八十五年夏天舉辦一個星期的集中學佛營之後,有一個佛教傳播媒體問這些學生,他們說對香功印象深刻,所以,這位法師把練香功時所發出來的香味稱之為「極樂之香」。

  就這樣,大家非常歡喜地把極樂之香帶到世界各國的角落,我相信香功功法簡單、道理深奧而療效高的特色,必定會讓世界各階層人士接受,進而發揮淨化世界人心品質的作用,實現人間淨土。

  最後非常感謝田大師、林淑貞老師及俞筱梅老師,以及一起練香功的所有香友。祝諸位善知識常住在世,請轉法輪,祝福世界和平,大家同證菩提。

 

 上一頁
 
 

建議最佳瀏覽狀態1024*768解析度、IE6.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