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 研 報 告

廣州、武漢香功報告會現場實驗報告

楊雨霖 袁嘉莉
(中國科學院高能物理研究所)

  1995年元月9日到元月18日,中國香功當代傳人田瑞生老師,先後在廣州、肇慶、武漢作了4場學術報告。我們有幸隨同田瑞生老師在住室、田惠芬老師做住室的部分實驗。實驗結果如下:

一、X光膠片曝光

元月8日我們在北京把X光膠片裝於多層黑紙的袋內,帶到廣州,元月9日晚把密封的X光膠片於田瑞生老師住室床邊桌子上,在元月10日報告會場上又放三張X光膠片,一張放於主席臺上,一張放於報告桌子上,一張放於報告桌前方約20米處桌子上。這些膠片均出現感光。

令外,我們還請田瑞生老師用意念讓X光膠片感光,X光膠片也感光。這說明田老師意念力也較好。

二、 高純水的實驗

在北京經過嚴格清洗的玻璃瓶中裝入高純水,一瓶留於實驗室內,做參考用。另一瓶帶到廣州,放於田瑞生老師住的房內一夜;回北京後,用北京留下的高純水與廣州帶回來的高純水對比。實驗發現,帶去廣州的高純水的吸收譜與北京留下的高純水的吸收譜有明顯差異,而且在227.2nm處出現一個大小為0.054A的吸收峰。這說明,放在田瑞生老師房內一夜的高純水已發生變化。

用廣州帶回來的瓶裝水作用於X光膠片,也使X光膠片感光了。這說明此高純水已具有較高能量,其能量足以使X光膠片感光。

三、 自來水的實驗

由北京帶去清洗好的空瓶,在廣州賓館內灌入自來水,一瓶留做參考用,一瓶放於田瑞生老師住室內一夜,另一瓶放於田惠芳老師住室內一夜,回來後,測試這三瓶水的吸收譜,其結果是,放於兩位老師住室內的水的吸收譜與留做參考的水的吸收譜有較明顯的差異。說明田瑞生老師和田惠芳老師已對水產生作用,使此水與原水不同。

用曾在田瑞生老師與田惠芳老師住室內放過一夜的瓶水作用於X光膠片,X光膠片產生方狀曝光。

四、 紅、藍塑料片的實驗

在北京先測好紅、藍片的可見光吸收譜,然後帶到廣州、武漢。紅片3號和藍片4號,於元月10日放於廣州報告會主席臺上。元月18日把紅片2號和藍片3號放於武漢報告會的主席臺上;帶回北京,於元月20日測其可見光吸收譜。測量結果如表1和圖1,2,3,4,5,6,7,8。

由表1可見,紅片3號吸收峰的峰位移動了10.4nm,紅片2號吸收峰的峰位移動了11.2nm,藍片4號吸收峰的峰位移動了11.2nm,藍片3號吸收峰的峰位移動了10.4nm;而吸收峰的峰值,紅片3號變化了0.002A,紅片2號變化了0.037A,藍片4號變化了0.039A,藍片3號變化了0.001A。這說明在報告會場放過之後,紅、藍塑料片結構均發生明顯變化。也從另一角度證明,報告場內有較強的能量輻射出來。

五、 水的電導率和pH值的實驗

水的電導率和pH值測量見表2。

  由圖和表2可見,在田瑞生老師住室內放的高純水pH值會下降0.08(即使高純水更接近中性)而其電導率下降0.28x10(即電阻增加,水更純了)。在田瑞生老師和田惠芳老師住室內放的自來水,PH值增加0.08和0.3,而電阻增加0.02x10和0.1x10。這說明,此水的PH值和電導率均有變化;也從另一側面,證明此水已與原來的水不同了,所以才叫信息水。


  上一頁
 

建議最佳瀏覽狀態1024*768解析度、IE6.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