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 研 報 告

科學的令人信服的論証

  香功對人體的免疫和療疾效益,正在向科學化的道路上健康地有效地邁進著。本報第11期二版發表的長文《中國禾功培訓中心推出香功優質礦泉水,田瑞生在蘭州遙控發功使鄭州幔泉礦泉水產生奇效,馮理達主持科學檢測各項指標証明香功信息效果顯著》中,詳細地介紹了檢測的過程和令人信服的測試結果。在本報同期同版上,還刊載了一些患者飲用了幔泉礦泉水的顯著療效。該文發表後,在廣大香功愛好者中引起了強烈反響。

  為了打消個別人對幔泉礦泉水療疾的疑慮,現將由著名醫學專家、氣功專家、海軍總醫院副院長馮理達教授主持的國際氣功功力檢測中心對中國香功培訓中心監制的鶴壁市上峪幔泉優質天然礦泉水氣功產品進行的《生物效應檢測報告》和《理化性測試報告》刊載以後。同時,本報繼續刊載一些患者飲用幔泉信息礦泉水後產生奇效的病例,以滿足廣大讀者和香功愛好者的渴求。


幔泉優質天然礦泉水理化性能測試報告簡介

(一) 樣品名稱:幔泉優質天然礦泉水;(二)樣品規格:600毫升(每瓶)×24(對照、實驗組各一包裝;(三)功法:中國香功;(四)信息發功者:田瑞生氣功大師;(五)信息輸入時:1994年5月12日22點;(六)信息輸入方式:蘭州遙控發功;(七)請檢時間:1994年5月16日;(十)請檢項目:1.PH測定結果;2.電導率測定結果;3.氣功信息對水質作用有關要素間比較;4.檢測特征能量的分析;(十二)細菌培養;(十三)本報告僅對該送檢樣品質量,樣品保留期為兩周。

電導率測定結果

應用DDS─11A型電導率儀,隨機抽樣檢測該樣品氣功信息作用前後電導率的改變,其結果如下:

如表所示:在氣功信息作用下,使該樣品礦泉水的電阻率比對照組礦泉的電阻率略有改變,可見,該樣品中所含電解質在礦泉水中的電阻率略有下降,相對致使離子強度也略有增加,表明氣功信息對改變礦泉水的化性質也能起到某些作用。

檢測特征能量分析

儀器型號:HED─I(人體熱能輻射試儀);探試距離:10厘米;測定方位:上、下、左、右;測試溫度:30℃;相對溫度:70%;檢測方式:差值法定量數字顯示;檢測日期:1994年6月6日 8:30

對照組總特1:1383vw/cm2;氣信組總特征能量2:1182;vw/cm2;總特征能量轉差3:─201vw/cm2;能量密度分析:特征能量國值正常;特征能量分布基本均勻對稱。能量特異性:氣信組的特征能量與對照組相比,特征能量轉換呈負值特異性改變,轉換率為14.53%氣功信息對此樣品產生了一定的物理效應。


生物效應檢測報告

樣品名稱: 幔泉香功信息礦泉水
請檢單位: 香功培訓中心
請 檢 人: 李秀英
請檢項目:

1. 對離體樣本血紅蛋白含量的影響;2.對離體樣本白細胞吞噬功能的影響;3.對小鼠胸腺重量的影響;4.對小鼠脾臟重量的影響;5.對小鼠脾細胞數量的影響;6.對小鼠PFC反應的影響;7.對小鼠腹腔巨噬細胞吞噬功能的影響;8.對小鼠耗氧量的影響;9.對小鼠止痛作用的測試;10.對綠豆發芽率作用的測試

結果分析

測試指標進行8項,有關觀察机體免疫功能的指標62項,對離體血紅蛋白含量的影響及對綠豆發芽率的影響各1項。

測試結果表明:香功信息礦泉水對小鼠胸腺重量的作用有顯著意義(P<0.05),從而初步可看出信息礦泉水對小鼠胸腺具有剌激作用。胸腺是中樞免疫器官,是生命悠關的器官,在机體免疫中占重要地位。其主要功能是擔當特異性的細胞免疫細胞免疫調節作用,胸腺能夠分泌多種胸腺 類激素。
其他7項指標,實驗組與對照組比較無明顯改變。
建議:重複礦泉水對小鼠免疫功能影響的測試,並且增加與細胞免疫有關的指標。

檢測報告

樣品名稱:香功信息礦泉水;請檢單位:中國香功培訓中心;請檢人:李秀英:請檢目的:生物效應的檢測;請檢項目及結果:

(一)體液免疫中免疫球蛋白含量(lgG、lgA、lgM)的檢測:

(二)帶有信息的礦泉水對小鼠耐力作用的檢測:

本實驗採用標淮的昆明小鼠,雄性,體重20─22克,隨机分為對照組(餵非信息的礦泉水)及氣功組(餵有信息的礦泉水),持續三周,兩組小鼠的其他飼養條件一致,自由進食,小鼠游泳的水池採用36×25×20cm長方盒,水溫控制在25℃±2,將小鼠游泳至力竭的持續時間作為測定小鼠耐力的指標,實驗結果如表3。

小鼠游泳持續觀察10小時,無香功信息礦泉水餵養的四隻小鼠中,分別於2小時零5分及5小時55分時力竭性死亡一隻。香功信息礦泉水餵養的小鼠精力旺盛,體力強,持續觀察10 小時的游泳時間,小鼠個個健在,無一隻死亡,(附有現場照片記錄)

 

神奇的信息礦泉水令人服的療效

  我是鄭州市車輛修配廠工人。1985年我左腳根長一個肉瘤,往外不斷流水,經醫院確芽腫,經過多方治療,無明顯效果,手術後,雖然病灶不用流水,但卻長成了一個和石頭一樣堅硬的東西,走路十分困難,自從用了三瓶輸有香功信息的幔泉礦泉水泡腳,左足根上的硬東西奇蹟般的消失了,解除了我近十年來行走不方便的痛苦。香功礦泉水真神了!

(二山河醫三角公園站 苗桂琴)

上一頁
 

建議最佳瀏覽狀態1024*768解析度、IE6.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