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功傳人-林德盈


  林德盈,中國香功協會理事長,年近50歲,育有3子,因為親身體驗香功、領略香功帶給她神奇的力量,讓身體變得更健康,因此便發願以自身微薄之力要幫助所有身體不健康的人。香功,功法帶有濃厚的佛家用語,因此信佛而來學香功的人特別多,但是林德盈卻說,她過去是虔誠的基督徒,所以她並不是以佛跟香功結緣的,對於信仰如此大的轉變,林德盈卻一點也不在意,認為這是因為她跟香功有緣,不應該在事情建構在宗教歧見的觀點上。

  林德盈在生完第3個小孩的時候,身體非常不好,加上過去跌倒使得脊椎骨側彎,於是她四處求醫,最先接觸到的是武術館的師傅,為了治好身體的不適,她跟著武術大師練遍龜蛇功、駝拳、雲流九式、禪藏密功、崑崙功法等各門各派的密功,最後為了印証所學,她還不顧一切往大陸這些功法的發源地去尋求使身體健康的秘方,她帶著收集龐大的武術古書們,透過層層關卡,目睹並結識了多位國級中醫氣功大師與各門派掌門人!

  在一次南開大學醫學報告大會中,她跟著香功創始人田瑞生大師練習香功初級功,身體變開始變熱、發燙。她練遍各家功法,對於身體氣的運行特別敏感,練習不到幾分鐘,便認定了香功是一種簡單又效用很大的功法,因此便立志把香功帶到台灣來與所有身體不健康的人分享。許多練沖道瑜伽、外丹功的人到最後都成了她的香友,香功對人的益處可想而知。

  林德盈說:「由於練習香功已達10年,最令人驚奇的是,不少香功愛好者在學練香功的過程中,本身也出現了一些特異現象:有不少人不帶香料而整天香氣襲人﹔有人練功時發生放電現象﹔有人可以辟谷10天、半月、幾個月不等﹔還有人長達七百多天;有人骨折只用信息物治,數天內即痊癒。」雖然香功功法本意只是讓人的體內的血氣運轉順暢,發生了這麼多的奇蹟都是她所始料未及。

  她到中南部幫香友隔空針灸、或以信息物治好身上的疾病,這些香友將她視為菩薩轉世,其實,私底下的她對於自己會發功、身體會香的聖跡亦感到非常不可思議,她表示,她所得到的一切都是田大師與其女田淑芳的不藏私,願將獨門功法與世人共享的福報,她也將秉持著繼續推廣香功的意念,為大家無限付出。
 


建議最佳瀏覽狀態1024*768解析度、IE6.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