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年度會務報告


各位親愛的會員
                         

  正統香功協會第四屆第三次會員大會已於十月廿五日順利召開,感謝各位會員的出席參與,並與大家一起同樂。

  大會當天除了有精采的表演賽及摸彩活動之外,桃園縣正統香功協會的會員們,也帶來了精采的「雲南打歌」表演,與大家一同分享雲南的傳統文化及舞蹈。會中,並有精采的心得分享:法務部香功社的吳月聯為大家分享信息物的奧妙、台中霧峰的吳宇藩為大家分享香功為他帶來的健康療效以及協會黃秘書為大家分享香功對其小兒學習上的幫助及母親病痛的舒緩等等,相當豐富而精采。另外,理事長也特別宣佈了新的接信息的方式,要請大家特別注意囉!

    覺得可惜嗎?下次可別再錯過嘍!

                                     

一、會務報告:九十二年度已完成及未完成活動報告

時 間
活 動 名 稱
人 次
備 註
二月份
福華飯店VIP會員講座─「香功、生活、禪」 60 已完成
二月份
福華飯店職員工香功教室 30*4=120 已完成
元月~四月
每週五上午
行天宮香功研習─初級功 30*8=240 已完成
、八月份
每週五上午
行天宮香功研習─中級功 30*8=240 已完成
8/24
桃園中壢全國香功發表大會 300 已完成
9/20~11/22
每週六、日
上午七至九時
名門社區「正統香功運動教室」 30*8=240 已完成
10/9~11/13
每週四下午
馬偕醫院志工、醫護人員、及大同老人日間照顧中心「正統香功體能教室」 25*5=150 已完成
11/8
馬偕醫院志工研習及遲緩兒活動帶動 40 已完成
10/25
中正盃表演賽及會員大會 250 已完成
11/28~12/2
正統香功職工運動教室
第一梯次─台中全國飯店
*於台中國際珠寶古玩藝術特展中設置教學區
預計
10,000
未完成
12/4~12/10
正統香功職工運動教室
第二梯次─新光人壽

預計

50*5=250
未完成

二、10/25會員大會表揚

特別感謝台北  李其蘭老師,退而不休,長期於文山區老人安養中心帶領練功,推廣香功有功,特頒發感謝狀表揚。

特別感謝雲林  沈依靜老師長時間於社區、各機關團體帶領民眾練功,推廣香功有功,特頒發感謝狀表揚。

在此,除了再度感謝二位老師的付出之外,也鼓勵全國香友效法精神,於社會的各個角落護持香功,把香功傳遍世界的每個角落。

三、

凡已經繳交92年年費者,將致贈香功信息扇乙把。尚未領取的會員,請與協會黃秘書聯絡! 也請尚未繳交會費的會員盡快繳費或劃撥,本會亦將 贈送香功信息扇乙把!

本會現有團體會員「台大香功研究會」及「桃園縣正統香功協會」。感謝張會長希鑑 及陳會長增福 於各地熱心推廣香功之外,亦不忘持續參與本會活動,並以實際加入本會成為團體會員的行動,表現對協會最大的支持及肯定。

接取信息水的方式改變囉!

為方便大家接取信息水,正統香功廿一世紀掌門人林理事長特別修改接取信息的方式。即日起,請大家於每個月的廿五日,將裝水的容器備好水後,於上午六時至七時之間於各地練功站或各自方便的地方練初級功,便可接獲信息水。除了信息水外,也可以將香功扇張開、或將其他小飾品排好,也可成為信息物喔!

六、活動預告

11/28~12/2 將於台中全國飯店珠寶展參展,除了展示各項結緣品及教材外,並將設立教學區定期帶領參觀民眾練功,歡迎邀請親朋好友一同蒞臨現場結緣。除了可憑邀請卡索取香水筆、參加抽獎外,購買結緣品贊助本會活動者將致贈錄音帶、錄影帶!還有更好康的喔…
穿著協會三件式全套制服到場參觀並於48號攤位留下資料者,一律

             贈送中級功錄影帶及錄音帶一套, Ya!

    
11/28下午二時,林理事長將於現場發功、一齊與
          恆述法師表演祈福秀,不要錯過呦!!

 


回首頁

建議最佳瀏覽狀態1024*768解析度、IE6.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