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統香功講座(二) 9/17(五)~9/19(日)於新竹福華飯店二樓舉行


  一直以來,人們大量地利用珠寶來裝飾自己,美化自己。而過去,中國人就知道配帶玉佩可以趨吉避凶。近年來,人們更流行利用各種寶石所具備的不同能量,來改善身體狀況、命運、財運等。您是否也因此而佩帶了一些寶石,但卻從沒有細心體驗過他們呢?

  正統香功是可以開慧潛能的氣功,功法簡單但效果神奇,許多人因為練習香功,改善了身體狀況,也進一步改善了生活品質。為了分享這個方便法門,中國香功協會林德盈理事長將親自與大家分享她多年來的親身體驗。如有佩帶或收藏寶石的朋友,如玉、琥珀、碧璽、水晶等,也歡迎配帶一同參加。現場將會透過香功,帶領大家一同體驗香功的奧妙及與寶石的能量互動喔!

  另外,如果您也是琥珀的愛好者,皇家琥珀為了這次的活動特地配合展出 VICTORIA'S 頂級名珀,尤其其最新設計之「凱薩林女王」(Queen Catherine) 更是承襲了維多利亞時期的珠寶風,氣質優雅,也是萬萬不能錯過的喲!


時間:93/9/17(五)~93/9/19(日)
地點:新竹福華飯店福華名品二樓 (新竹市中正路178號 TEL:03-5282323)
活動主題:健康富貴人生 vs. 宇宙能量磁場講座
主講人:21世紀正統香功掌門人林德盈
 
 林德盈老師經歷:
  台北市體育會正統香功協會主任委員
  中國香功協會理事長
  台北國際青商會理事(1988)
  台灣青商總會國際講師
  禪道氣功學會前秘書長
  行政院體委會「全民運動推廣」A級輔導員
  海內外演講數千場次,足跡遍及全世界
  天下/康健雜誌2003年9月號運動養生篇「面帶微笑練香功」專訪


講座時間:每日下午 2:30~3:30
展覽時間:每日中午 12:00~下午 7:00
展出內容:VICTORIA'S 皇家琥珀 頂級名珀



回首頁

                 

建議最佳瀏覽狀態1024*768解析度、IE6.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