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山綠水伴我行、香功路上再進化

正統香功研修班 8/27-28 陽明山深度學習 受理報名

  為了幫助香功愛好者突破修習瓶頸,了解自身習練成果,促進香功研究之提升,並進一步培養未來進行社會及職場深度推廣教學資源,協會研修組特定於 8/27∼28 (周日及周一) 菁山溫泉度假村進行為期二天一夜的進階研習活動。

  香功普傳十三年,明示的準則便是「全身放鬆面帶微笑、依樣劃葫蘆」。這看似簡單但卻奧妙無窮的方針,乃因普傳的時空背景為求一體適用所不得不然。然香功已進入沉潛焠鍊階段,協會可以更清楚的根據現狀,給予更精確的詮釋。

  藉由研修課程的辦理,協助大家解除疑惑。並且透過近距離、一對一的個別指導及互動式的研討,讓學員間彼此互相砥礪、經驗學習。並讓大家對於香功的研修,不再只是依樣劃葫蘆,能知其然、亦知其所以然。希望透過本次及後續共三階段式的精英式研修,培養能正確傳達香功助人宗旨及正確功法的教練人才,為協會下一階段深度推廣建立人才資料庫。

  本研修活動僅招收 20人,參加者須具備會員資格或由會員推薦且已練香功三個月以上,每人$4,200 (非會員$4,500),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報名專線 02-27027620 傳真 02-27059448 額滿為止。

劃撥帳號: 中國香功協會18324059
 

 
回 首 頁